020-85548809,29883069

网站建设、网站制作、微信小程序

行业资讯

为您提供专业的网站建设服务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- 行业资讯 - 内容详情

如何让网站抓住客户的眼球

      我们做网站的目的都是考虑能够吸引到自己的目标客户,那么怎样才能更好的抓住客户呢,可以从以下几点入手考虑:

1) 该网站符合我的需要吗?(看看,如果我一直在寻找的网站?)

2)本网站信任?(根据我的经验,这个网站看起来是否信任? )

3)我想请你这个网站有吗?(我能找到你需要的东西吗? )

4)如果我在这个网站买过东西,我会看是什么?(我期待什么样的服务?)

5)本网站的规则是什么呢?(一些规定是否坑人吗?)

    如果上述问题有疑问或不满意,都可能准备离开。下面推荐以下10种方法,这样可以让用户投入而不是点开就关闭网页:

(一)树立一种独特的风味网站

      这里讲的是建立网站的特点,使用户可以感受到与其他网站的差异。这种差异可能是因为该网站的属性不同,整个网站的页面,并没有走可爱风,此功能必须是一致的,有些是非常严重的。例如,一些网站往往会去模仿比较成功的网站,但往往是东施效颦,只会让用户到一个网站,仅是一个子网站,而不能有自己的网站特色。

(二)网站的导航操作

     什么样的行动的话吗?用户操作,可以激发的话,而不是简单地让用户读取,但采取行动的措辞可能也有所不同,对某些人有效,但对一些人来说这是行不通的,只能去,去找找了对于大多数人字性的很多想法和有效的行动。

)网站文字错误,应减少

这应该是最基础的工作,没有错误,格式规范,用户自然会知道你的网站是严谨和专业的文章。

   注重广州网站建设细节,才能客户真正喜欢的网站。